世界怎麼可以這麼小,事情怎麼可以這麼巧

 


中午12點關機前,看見Morning回覆的信,看見郭少Bingo”


感動油然而生,世界怎麼這麼小,事情怎麼這麼巧。


 


要不是Morning請我們看太空劇場時留下的深刻印象,要不是Morning也參加了小琉球之旅,要不是Morning分享他的部落格相簿,要不是我看見相片的註記 感謝郭少提供相片….,種種的要不是,不會牽扯出失聯約10年的多年好友。


 


磁場相近的人,朋友的類型也相近。這樣的例子也發生在我和朋友的身上。


淑珍在她的專科同學相簿裡看見了Julia,那是翊甄莊伯能的關係所留下的旅行照片。


淑珍再次在我的部落格相片中看見賀建榮,那是參加舒跑盃交管所留下來的照片。


高雄網路上的朋友透過我的部落格,提及一德大哥帶我們走能高越嶺道之登山活動。


Morning的一位黃子芳同事,是我空大跑堂經常遇到的同學,也是同時畢業的同學。


 


這樣的巧合也許是我們都居住在中部的關係,也許是磁場相近,也許是性向相似,也許.......更多也許,相信這樣的巧合會繼續不斷,因為生活態度不變,接觸的人也會巧合不斷吧!


 


 


「沒關係,找關係,他總會有關係」,「有關係,找關係之後就沒關係」,好繞口的句子,卻是有點複雜、有點深澳!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薛 的頭像
    julia薛

    julia薛的部落格

    julia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