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騎_20090829


忘了第幾次夜騎,次數不多,但因沒照相就沒記憶(記憶力退化中)!哈哈哈!


 


下午在公司傳簡訊通知Longer—


親愛的,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請你吃晚餐,一起上大都會用餐!


 


老公幻想著浪漫的燭光晚餐,哪知道我別有用心地找他去夜騎,但等他搞懂了,說我要請客卻不夠誠意!!


 


和阿娥、美莉約好傍晚6:30在崇德路和潭雅神腳踏車道的天橋上等候,一起去夜騎!


 


因為耗太多時間與家人琢磨去或不去,最後他們還是決定不去,一直到六點十五分才出門,趕到集合地點已經七點了,天色已暗下來了。


美莉和蕭瑄因為沒有夜間的燈光設備,所以,沒來得及和他們說再見他們就折返了。


沿路較暗的鄉野田邊,有那星光點點般的螢火蟲,雖然不多,但邊騎邊欣賞,總是有意外的驚喜出現。


阿娥找了崗樺 和他的 先生小孩一起上去都會公園,我們在中清路上的天橋上相遇,目標都會公園;這腳踏車道會經過中科才會抵達都會公園,沿路上坡,最後,還有一段松鼠坡,考驗著我們的體力。


騎到都會公園,與阿娥的朋友會面,喝咖啡聊是非、吃茶喝水果,喔!說錯了,喝茶吃水果,直到九點,公園的警察出來趕人維護這裡的夜間安全,這公園九點關閉!


我們沒有走原路回到腳踏車道,阿娥騎的真快,體力好的沒話說,不管我怎麼賣力的踩,追不上她就是追不上她,阿娥發現我沒跟上她,放慢速度等我跟上,一起騎下山!


 


這次夜騎的經驗很難忘,除了體力的磨鍊,還可以看浪漫的夜景,往西看,可以看見沙鹿、清水一帶的夜景,往東看,看見台中市的夜景,與在大度山的感覺類似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薛 的頭像
    julia薛

    julia薛的部落格

    julia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